My Blog List

Pages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迷失了方向的我!!!

好快噢!!!2nd sem 酱快又week 3了。。讨厌啦!!!midterm又到了。。。
可是,可是。。可是。。我什麽都没做到。。!!!好像真的好“颓废”了。。。sobz sobz。。。

真的越来越笨了。。。我。。这学期好像lecturer所讲的都进不到脑里。。。不知怎麽了。。好害怕哦!!!!未来的路是没有回头了。。。真的如当初所知道的一样,一踏入,不管怎样都得挨了!!!不只是一个foundation而已,而是5年的路!!!面对着不喜欢的科,又能怎办呢?!尝试爱上他吗?!!我能吗?...当初,曾经告诉过老妈,我能的!!可是。。如果。。就将放弃,哪。。我不就是开了张空口支票?!!。。。我最不爱promise人了。。我真的不爱许下无法做到的承若。。。好想相信,我可以做到。。。可是。。。算了吧!!!

未来的路,就是因。。。一个选择。。!!!不管是对的抉择,还是错的。。都应要由自己承当吧!!爸妈,对不起!!!我真的好笨哦!!!可是,我希望我还可以相信我做到的。。。虽然我知道如果我要求换系,你们一定会答应的。。可是,即使是换系,我好像也是。。失去方向了。。好失败,就连换系的勇气都没有,宁可呆在这里!!!加油吧!!!傻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这篇文章后。。。心里有一些感触。。。呵呵。。。既然当初你决定要读这个科系,那现在就要努力奋斗下去,绝不能半途而废或退缩。。。我相信你是可以。不过,如果真的挨不下去,就不要硬撑咯。。。顺其自然吧。。。
加油噢!!!永远支持你的灰姑娘^^

Anonymous said...

u 12 year friend said: 我知道你可以的,想想你以前是怎样拿到七A,我知道答应了我们心中最重要的人而令他们失望是一件不是很好的事,我也背负那种的感受,加油

ps: 不要为了一些事而忽略了学业,你的前途是你自己的,但如果努力过就不用怪自己因为努力过了:)最重要的是有什么烦恼要和你的好朋友说噢!

ling ling said...

12年的朋友。。。真的好喜欢你哦!!!就是你就了解我了。。就是你最肯和我说事实了。。就是你最肯阻止我继续发白日梦。。我想。。我知道该怎麽做了!!!